close

一直不想面對很多問題,但是昨天晚上我夢見阿努比斯了。

延著底比斯城的小河一路跑進原野中,眼神裡的孤單看來已經知道

等待的人不會再回來了。

 

於是我跟著他在荒野裡尋找起那個人的屍首,直到半夜裡起了大霧,

起初視線還可以看見後腦杓,漸漸的阿努比斯隱沒在一片水氣中,

筋疲力盡的我們在彼此的意識消失之前,看見了馬克西尼城的護城河。

 

也許你失去的他,跟我失去的再也不會回來了,

漸漸的必須學會忍受力不從心的孤寂,只能一夜長大,

你說

我們已經去不了夢幻島,我們有的只是越來越清晰的成長過程,

我說

 

記得夜裡起的大霧嗎?我多麼害怕當濃霧散去再也見不到你

謝謝你,該回去了,今後也請你不要再踏進那荒野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