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CHEDULE.PNG

 希望可以按表操課 不然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。

是說最近常常覺得很煩,對某些人越來越不想假惺惺作態,

不過這可能會影響到我其他部分的友誼,

哀 人生啊,說穿了其實什麼什麼都是浮雲,浮雲。

今天去吃了小火鍋,自己一個人吃飯的感覺非常不好

幾乎是痛恨和病態的討厭自己一個人。

 

黃大屁雖然之前一直踩我死穴 不過最近有變好的趨勢,

希望你越來越長進啊胖子,雖然有些部分我想你還是沒有拿捏的太好。

我希望有自己的空間 有什麼事再互相找一下這樣。

也謝謝你最近變的體貼多了。

 

唉好想吃鬆餅啊 大口喝可樂什麼的。

也該快點存錢了,說好的整型團說貴不貴說便宜也不便宜,

光弄個牙齒矯正就要12萬,牙醫真好賺。

然後墊個鼻子就要2萬5~3萬的,

沒辦法我討厭化妝也懶的化妝,既然如此就整到素顏可以出門不就好了

女人花點錢讓自己變漂亮也沒什麼關係你說是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