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衝去了本部跟奶茶、老大、公主、長老、叔叔、小強一起去吃燒肉。

呆南跟本熱的要死,不對....是已經熱死了。

長老!!! 你絕對是ㄎㄅ之源!!!!

要是你有第3個膝蓋我一定義不容辭打爆他!!還好你沒有(!!!??

並且老大依然又白又嫩,然後今天真的發現奶茶的內建8公分。

其它收起來。

[流水帳]

下車被奶茶接到了以後經過孔廟還有奶茶家的馬路跟他的國小,

接著到了本部以後很不好意思的看到了第一次見面的叔叔跟長老。

狀況是正在打八撒拉3!!途中不知何故我好像又在地上睡著了。

接著也不好意思的見到了今天第一次看見的公主和小強,

小強請多保重然後公主真是so親切!!

 

大家機車陣到了燒肉店以後很開心的喝雞湯和熱麥茶,

尤其是長老非常熱愛雞湯。

接著點餐開始後最初有個豬肉,不過之後就一直牛肉,

霜降擄獲了長老與奶茶的胃,發生不停追加的行為,

洛神花茶雖然不錯可是有點太酸了><,

金桔蜜比較能接受,

飯後甜點是抹茶奶酪so好吃。

續攤是買了最澄的飲料回本部玩bang。

 

這次的腳色是警長==叔叔,副警長==老大&我,間諜==長老,

匪類==公主、小阿、小強。

 

雖然哀號著請叔叔要愛護我,仍然被開槍,此外

難得的好運獲得了許多裝備牌,卻又被警長給拆馬!!

匪類們非常囂張,在公主首先被處理掉以後,

遊戲一直不斷拉鋸,拖棚直到長老被炸彈炸死才明朗化,

匪類們一直使用啤酒桶閃避真是煩屎了!!

尤其是小強!!一直翻到紅心閃避真是氣屎我了!!

連開4槍又開3槍都打不屎!!

老大so敬業的搶救警長,又是餵警長喝酒,又是幫警長鋪路。

雖然警長一直扯後腿但還是正義贏了!

 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,又到時間說掰掰,

感謝也是5點要上課的公主帶我去坐車 今天so開心

謝謝招待

arrow
arrow

    N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